第AA07版:郑运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弹指三十年
河南棋手党斐挑战盲棋1对25
最年长车手:骑行让我更年轻
2018年就算了!
2022年再见吧!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河南棋手党斐挑战盲棋1对25

创人脑极限奇迹

昨日凌晨从新加坡传来喜讯,河南籍象棋大师党斐经过12个半小时的艰苦鏖战,圆满完成盲棋1对25世界挑战赛。最终,党斐取得了25战17胜5和3负的战绩,胜率达到78%,创下象棋盲棋的最新纪录,他的这次挑战被称为是象棋盲棋的一次奇迹,基本达到了目前人脑的极限。

党斐这次滴水未进、12小时不休息的挑战,得到了业内外广泛的尊敬。新科世界冠军郑惟桐感叹:“这绝对是一次人脑的极限挑战,这次挑战对于象棋海外推广有着非常大的好处。”象棋大师柳大华赛后也说,党斐能完成1对25的全程比赛已经是非常大的突破。

中国象棋大师党斐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河南省第一位象棋大师,5岁开始习弈,16岁获得全国少年冠军,为中国象棋特级大师柳大华入室弟子,柳氏闭目棋(盲棋)传人。郑州晚报记者 胡田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698648 2015-11-18 00:00:00 三 河南棋手党斐挑战盲棋1对25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