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版:TOP汽车 上一版3  4下一版
送福利
吊胃口
“全面二胎”政策实施
家用MPV迎来发展新机遇
风云大奖 风光无限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面二胎”政策实施
家用MPV迎来发展新机遇

“全面二胎”政策实施

家用MPV迎来发展新机遇

我国决定将全面实施一对夫妇可生育两个孩子政策。二胎时代来临,具有7座多功能空间、乘坐舒适性更佳的家用MPV,有望成为家用车市场的新宠。

作为有着15年专业制造经验的“MPV制造专家”,东风风行全新推出了定位为“全能家用7座MPV”的风行S500,以轿车化的舒适、多功能的空间,定义一款真正的家用MPV车型,为多成员大家庭带来了全新购车选择。

风行S500拥有4620✕1810✕1720mm的车身尺寸,1810mm的同级最宽车身与2750mm的超长轴距,有着优秀的空间表现。尤其是其车内第三排拥有1360mm的肩部空间和1175mm的车内高度,带来更加宽裕舒适的乘坐体验。风行S500座椅采用“2+2+3”布局,其第二排采用双独立座椅设计,第三排座椅可放倒,使后备厢储物空间得以最大化利用。

风行S500还兼具堪比轿车的舒适性。采用前置前驱的轿车化底盘设计,拥有麦弗逊式独立悬架与后拖曳臂式非独立悬架组合,悬挂系统承载能力更强,具备优良的操控性和舒适性,带来更加平稳顺畅的驾驶感受,即使带着孩子出行,也不会让家人和孩子感受到颠簸之苦。此外,风行S500还全面优化提升了整车NVH性能,采用9项核心技术手段,包括在驾驶舱内侧前围板、侧柱内饰板、中央通道以及前面板内侧进行专业隔音处理,在行李箱地板等处采用特制隔音层,从而提升整车静音效果。其怠速噪音最低仅为40分贝,时速60公里时也只有61分贝,可以为全家人带来更加静谧舒适的乘车环境。

风行S500搭载了三菱4A91S与4A92两款1.5L/1.6L黄金小排量发动机,具有动力强劲、高效节能的显著特点。1.5L+5MT、1.6L+5MT、1.6L+CVT三种动力组合,其中,搭载CVT无极变速器的1.6L车型百公里油耗仅为6.5升。风行S500还具有优良的环保性能。此外,风行S500全系均享有5年10万公里的保修承诺,进一步免除了购车用户的后顾之忧。

11月21日,裕华江南风行S500新车上市发布会盛大开幕,活动当天8重豪礼等着你! 白贺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698675 2015-11-18 00:00:00 三 “全面二胎”政策实施<BR/>家用MPV迎来发展新机遇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