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版:TOP汽车 上一版3  4下一版
送福利
吊胃口
“全面二胎”政策实施
家用MPV迎来发展新机遇
风云大奖 风光无限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2015中国汽车风云榜·河南分榜”评选强势启动
风云大奖 风光无限
候选名单即将公布,您觉得哪款车不错,求推荐

什么车型在河南最风光?什么人物在河南车市最受瞩目?哪家经销商最受河南消费者信赖?风云变幻,河南车市谁主沉浮?随着“2015中国汽车风云榜·河南分榜”评选启动,谜底将一一揭晓。

郑州晚报记者 白贺

参选标准 创新、口碑、影响力

活动期间,所有参加评选的车型必须在2015年度有突出的业绩表现,参加评选的经销商和服务商则须有优秀的表现;评选营销创意奖时,要看该营销是否有突出的创新性、传播的实效性以及影响力、轰动性。

在各独立奖项评选时,排名第一的车型或经销商将获得“风云大奖”。第二、三名则为“最受消费者喜爱”大奖。在票选的确定方式上,消费者的投票将占60%的比例,专家投票占40%。

河南分榜的获奖名单中,若一款车型在6个以上(含6个)强势媒体汽车联盟单位中获得同一奖项,该车型将直接晋级总榜。若未达到相应直接晋级标准,将由联盟成员单位(60%评分比例)和专家团(40%评分比例,由行业专家及数据调查专家共同组成)进行投票表决。

如何参与 打电话、发微信均可推荐候选名单

从本周开始,风云榜候选名单推荐工作将全面启动。具体产生渠道如下:第一,由组委会根据各汽车品牌、经销商以及服务商的年度表现产生部分候选名单;第二,由企业自行推荐候选名单;第三,消费者推荐候选名单。

企业或者消费者可以通过两种方式向我们推荐候选名单:1.拨打组委会56568130推荐;2.扫描下方二维码通过“掌上养车”微信公众平台推荐。需要特别提醒的是,推选人在推荐候选名单时必须说明推荐理由。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698676 2015-11-18 00:00:00 三 风云大奖 风光无限KeywordPh候选名单即将公布,您觉得哪款车不错,求推荐“2015中国汽车风云榜·河南分榜”评选强势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