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2版:中牟播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庵镇开展提防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刁家乡全面抓实党风廉政建设
姚家镇救助患病学生
要把民心工程办实办好
要确保安置房进度 园区项目尽快开建
中牟县综合执法局
严治占道经营
黄店镇农村党员党性教育培训班开班
唤醒善良力量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要把民心工程办实办好
中牟县人大常委会关注政府实事办理效率

11月13日,中牟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政府实事办理情况座谈会,全面了解县政府2015年实事办理落实情况,督促县政府及有关部门进一步加快办理进度。

会上有关负责人表示,政府实事项目是民心工程,县政府将突出重点,狠抓落实,统筹兼顾,完善配套,继续加大投入,大力推进实事办理,真正将实事办好办实。同时,县政府将继续把实施实事工程作为保障和改善民生的一个重要抓手,立足长远规划和近期目标,按照以人为本、总体受益、量力而行、重在持续的原则,继续做好2016年政府实事征集和谋划工作。

会议指出,要增强为民办实事的意识,切实提高责任意识和紧迫感,倒排工期,攻坚克难,强力推进,力争全面兑现年初的承诺;对于已完成的项目,要建立长效机制,加强管理维护;对于正在推进的项目,要加强组织推进力度,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进度,确保按时完成;要科学谋划2016年实事项目。要多征集、严论证、慎选取,量力而行,严格把握实事的普惠性、必要性和可行性,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全县人民。记者 张朝晖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698690 2015-11-18 00:00:00 三 要把民心工程办实办好KeywordPh中牟县人大常委会关注政府实事办理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