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2版:中牟播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庵镇开展提防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刁家乡全面抓实党风廉政建设
姚家镇救助患病学生
要把民心工程办实办好
要确保安置房进度 园区项目尽快开建
中牟县综合执法局
严治占道经营
黄店镇农村党员党性教育培训班开班
唤醒善良力量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要确保安置房进度 园区项目尽快开建
樊福太察看姚家镇新型城镇化建设

11月11日,中牟县委书记樊福太一行先后来到姚家镇七里岗社区、姚家镇镇区社区、土山店社区和上河电器、恒利源等处进行实地察看并详细了解社区和工业项目的建设情况。

姚家镇是郑州市确立的新市镇之一,全镇共建设合村并镇、合村并点及城中村改造三类社区,其中镇区社区已建成13栋楼,889套房具备入住条件。土山店社区开工建设安置房494户,其中190户已竣工,304户主体完工。七里岗社区一期规划建设安置房10栋,1204套房,21万平方米,目前3栋正在进行基础开挖。镇工业区入驻和在建企业已达48家,占地面积3274亩,目前全部建成并投资23家,完成了“三横三纵”4000米道路及绿化工程。

樊福太对姚家镇上一阶段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进一步加快新型城镇化建设,保障安置区居民落户入住;要加快汽车产业集聚区基础设施建设,确保园区项目尽快开工建设;要加大农业资金投入力度,积极推进生态农业建设;要做好民生工程建设,切实保障信访工作的稳定。记者 张朝晖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698692 2015-11-18 00:00:00 三 要确保安置房进度 园区项目尽快开建KeywordPh樊福太察看姚家镇新型城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