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2版:中牟播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庵镇开展提防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刁家乡全面抓实党风廉政建设
姚家镇救助患病学生
要把民心工程办实办好
要确保安置房进度 园区项目尽快开建
中牟县综合执法局
严治占道经营
黄店镇农村党员党性教育培训班开班
唤醒善良力量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牟县综合执法局
严治占道经营
食药监局
督察食品企业质量关青年路街道
评选“十佳”人物获好评韩寺镇
与大学生村官交心谈心

中牟县综合执法局

严治占道经营

连日来,中牟县综合执法局严厉整治县城区出店经营、占道经营,使各类出店、占道经营摊贩铺天盖地、几乎失控的混乱状况得到了有效遏制。各主次干道、重点区域成片的占道经营摊贩已很难看到,交通秩序明显好转。“我家住在新世纪广场东侧农校家属院,以前这里出店、占道经营者很多,众多的小吃摊贩见缝插针,横七竖八地一直延伸至机动车道上,弄得污水横流、纸屑遍地、油烟弥漫。如今,寸步难行的小巷变得整洁、顺畅了。现在大家进出心情好了许多。希望管理部门能够将出店、占道经营整治常态化,不要反弹”。居民王伟华说。

中牟播报 郭倩楠 通讯员 张建勋

食药监局

督察食品企业质量关

11月11日,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及郑州市食药监局有关负责人对郑州容大食品有限公司的原辅材料查验情况、生产场所环境卫生状况及公司产品检测能力进行了检查,对该公司填补全国复合膨松剂领域空白及作为国家大型面点食品企业主要供应商之一表示祝贺。中牟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马爱国要求该公司在生产过程中要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严把质量关,认真落实食品企业主体责任意识,“高标准、严要求”,力争做成复合膨松剂的龙头企业,为老百姓的餐桌安全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牟播报 谢鹏飞 通讯员 许小刚

青年路街道

评选“十佳”人物获好评

近日,青年路街道通过彩页、广播、网络等多种宣传形式,大力宣传焦裕禄同志的光辉事迹;在部分社区开展了“十佳好公民”“十佳慈善孝星”“十佳青年”等评选活动,倡导良好的社会风气;同时开展QQ党建、微博党建、微信党建等,广泛征集社会志愿者,组建志愿者团队开展各种社会实践活动,让焦裕禄精神在基层群体中闪光,受到广大群众的好评。

中牟播报 李淑娟 通讯员 张丽贞

韩寺镇

与大学生村官交心谈心

近日,韩寺镇开展大学生村官交心谈心活动。此次谈话采取党委书记一对一与大学生村官交心谈心,主要了解大学生村官的思想状态、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有无其他意见和建议等方面的内容。同时也对大学生村官以后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加强理论知识和基层工作经验的积累;二是要加强辨明是非的能力;三是要廉洁自律,爱岗敬业;四是要摆正心态,扎根基层,成为一个想干事、能干事、干好事、不出事的人才。

中牟播报 岳星朵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698694 2015-11-18 00:00:00 三 中牟县综合执法局<BR/>严治占道经营KeywordPh食药监局
督察食品企业质量关青年路街道
评选“十佳”人物获好评韩寺镇
与大学生村官交心谈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