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3版:中牟播报 人物 上一版3  4下一版
每一次诊断和手术
都是一场跟生命的对话
小记者采访七旬村干部 长大做个有用的人
贫困户的“贴心小哥”
村主任退而不休 巧调解解村民心结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贫困户的“贴心小哥”
中牟县农委扶贫科科长赵国帅
赵国帅(右)为贫困户办理手续

1985年出生的赵国帅是中牟县黄店镇段村人,2003年参加工作,2009年入党,现任中牟县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扶贫科科长。自赵国帅上任以来连续获得多个荣誉,2009~2013年连续5年被中牟县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评为先进个人。2012年被郑州市扶贫办评为郑州市扶贫开发工作先进个人、扶贫开发宣传工作先进个人。2013年~2014年连续2年被郑州市人民政府评为郑州市扶贫开发工作先进个人。中牟播报 郭倩楠 文/图

深入调查 了如指掌

8月11日至12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结合中牟县现状贫困户主要分布在县南部和北部一带,涉及:刁家乡、黄店镇、韩寺镇、姚家镇、万滩镇、大孟镇、狼城岗镇等七个乡镇。共27个贫困村,建档立卡7542户贫困户31484人。

制订方案 有条不紊

赵国帅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最艰巨最繁重的任务在农村,特别是在贫困地区。没有农村的小康,特别是没有贫困地区的小康,就没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他带领扶贫科全体同志,深入27个贫困村及贫困群众中进行调研,科学规划,制定了我县2015~2017年扶贫开发三年行动计划,计划利用三年时间完成贫困村易地扶贫搬迁7010户31629人,完成6个贫困村的整村推进和4850人的“雨露计划”培训任务,完成科技产业化项目25个,最终确保2017年底实现3.25万人扶贫对象稳定脱贫。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698693 2015-11-18 00:00:00 三 贫困户的“贴心小哥”KeywordPh中牟县农委扶贫科科长赵国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