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6版:中牟播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真情待患者 微笑暖人心
“豫爱同行”小黄帽路队制走进中牟
义诊入村送健康
中牟雁鸣湖镇加速安置回迁
中牟县第一高级中学
获评“河南省文明标兵学校”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重返雁鸣湖 村民圆梦城市生活
中牟雁鸣湖镇加速安置回迁

重返雁鸣湖 村民圆梦城市生活

中牟雁鸣湖镇加速安置回迁

“美梦成真,咱老百姓跟城里人没啥区别了。”在公证人员对结果的公证下,中牟县雁鸣湖镇镇区社区11月9日、10日进行了抽签选房,一位住户拿着抽签结果显得十分兴奋。

“镇区社区严格遵守‘有效提升发展空间、集约节约利用土地、改善环境面貌’的原则,实现了‘六通十有两集中’的愿景,让群众不出乡、不离土、不进城,就能过上和城市人一样的生活。”雁鸣湖镇常务副书记刘海玲告诉记者,目前,韩寨社区于2015年3月全部搬迁、回迁;作为统规统建社区的镇区社区和太平庄社区累计开工87栋,66.9万平方米,基本具备入住条件的44栋33.6万平方米,作为统规自建社区的朱固社区和万庄社区累计开工959户,具备入住条件519户,正在施工440户。

据了解,此次分房共分7种户型,房源1000余套,村民顺利抽出700余套安置房。此次抽签选房严格按照《雁鸣湖镇镇区社区抽签选房办法》进行,全程有多名摄像跟踪录像,并邀请了县公证处人员现场对抽房结果进行公证。

记者 张朝晖 通讯员 孙迎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698703 2015-11-18 00:00:00 三 中牟雁鸣湖镇加速安置回迁KeywordPh重返雁鸣湖 村民圆梦城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