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6版:中牟播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真情待患者 微笑暖人心
“豫爱同行”小黄帽路队制走进中牟
义诊入村送健康
中牟雁鸣湖镇加速安置回迁
中牟县第一高级中学
获评“河南省文明标兵学校”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牟县第一高级中学
获评“河南省文明标兵学校”

中牟县第一高级中学

获评“河南省文明标兵学校”

日前,记者从中牟县教体局获悉,中牟一高被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授予“2014~2015年度河南省文明标兵学校”荣誉称号。闫莉老师被评为“郑州市2014~2015年度文明教师”,鲁晨茜、孙立中、田根太尹银昌老师被评为“郑州市2014~2015年度文明班主任”。

多年来,该校一直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重视政治学习,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制定完善了《中牟一高教师公约》;通过主题班会、感恩教育报告会、专家讲座、校园广播、校报校刊主题征文等一系列丰富多彩、针对性强的活动,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提升学生的文明素养;每学年开展一届“校园文化建设系列活动”,营造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增强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心,着力营造健康活泼、昂扬向上的校园文化环境。

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中牟一高精神文明建设成效显著,促进了教学、科研、管理水平的提高,办学实力显著增强,社会影响力逐渐扩大。在成功创建省级示范性普通高中的基础上,又成功创建了省级文明单位、省级绿色学校、省级文明学校、省级文明标兵学校和省级师德师风建设先进集体,此次再次获得“河南省文明标兵学校”荣誉称号更代表了上级主管部门对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充分肯定。

记者 张朝晖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698705 2015-11-18 00:00:00 三 中牟县第一高级中学<BR/>获评“河南省文明标兵学校”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