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TOP养生 健康情报站 上一版3  4下一版
足力健“安全鞋”护航老人出行
腰间盘突出 腰腿痛 专家大会诊
0226ytt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不伤身体花钱少 微创治疗效果好
腰间盘突出 腰腿痛 专家大会诊

颈腰椎病多发在中老年人身上,随着影像技术的发展,正确诊断并不困难,但在治疗上,很多医院采用传统的开放性手术,伤口大、出血多、痛苦大、费用高,身体功能往往需要几个月才能恢复。随着高精手术器械、影像数码成像技术在手术领域的应用,现在许多骨病都可以用微创的方法治疗,河南公安医院骨科微创治疗让很多中老年腰间盘突出患者因此而受益,备受赞誉。 蒋晓蕾

到河南公安医院就诊 免挂号费、会诊费

位于郑州市金水区顺河路的河南公安医院,凭借实力成为中国医师联合会骨科分会、河南省老龄基金会等单位联合举办的“京豫骨科名医团骨病专家大会诊”活动的举办医院,每天早上8点不到,一楼诊疗大厅就已挤满了挂号的人群,活动受到不少颈腰椎病患者的推崇和青睐。

据了解,为了给此次活动提供进一步保障,该院特别打造骨科“微创名医团”,中国医师联合会骨科委员、北京著名骨科专家、北京骨科学会专家组副组长孙进峰,河南公安医院骨科首席专家、著名骨科专家曹伟,骨科带头人、中华医学会骨科理事、河南微创骨科学会委员冀中勇,北京国医堂腰椎间盘研究院成员、白求恩医科大学毕业、微创骨科专家王瑞博等均在其中,他们的权威及经验在骨科领域内均口碑远播。

针镜微创技术 根源上治疗腰椎病

河南公安医院作为我省一家专业诊疗椎间盘突出20多年的省级公立医院,在省内率先引进了多项领先的微创疗法。治疗过程在针孔内能通过显微镜放大几百倍呈现,在清晰可视的情况下准确祛除病灶,术后贴张创可贴即可,治疗时间只需15~30分钟。

“京豫骨科名医团骨病专家大会诊”活动期间,现场每天安排50名患者,由知名专家亲自会诊治疗。患者可拨打咨询电话提前预约挂号,免专家挂号费及会诊费。周末专家正常接诊,骨病拍片优惠50%,另外还有机会减免医疗费用。

此次活动,也是腰腿痛患者难得的一次机会,医保或新农合病人携带相关证件到河南公安医院可直接报销。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721884 2016-03-04 00:00:00 五 腰间盘突出 腰腿痛 专家大会诊KeywordPh不伤身体花钱少 微创治疗效果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