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版:TOP生活 时尚圈 上一版3  4下一版
买黄金珠宝并非为了投资
惠仟家生活广场开业
光明学生奶献爱孤儿岗小学
保护乘客隐私 神州专车安全虚拟号上线
“单身女性要对自己狠一点”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保护乘客隐私 神州专车安全虚拟号上线

近日,神州专车在全国所有上线城市推出安全虚拟号码功能,以后使用神州专车服务,乘客、司机双方通过中间号沟通,无需公开手机号码,从而保护了乘客的隐私。这款服务由阿里通信提供技术支持。乘客下单成功,阿里通信会为乘客与司机生成一个唯一的中间号,乘客在APP内联系司机或司机联系乘客时,双方都会显示该安全虚拟号码,而非真实手机号。该中间号唯一,除乘客与司机外,其他人拨打无效。服务流程结束后,该号码失效。如果乘客想再联系司机,可通过神州专车客服电话联系。

凭借专业司机专业车辆的差异化运营模式,神州专车获得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在中国消费者报联合三十省市举行的专车服务调查中,神州专车得分91.5,遥遥领先。截至目前,神州专车已经为用户提供1.2亿次安全出行服务。

冉小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721893 2016-03-04 00:00:00 五 保护乘客隐私 神州专车安全虚拟号上线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