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3版:社区报 如意·家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晚报》部分社区报官方微信
社区服务春节
期间“不打烊”
春节过完了 但这些人我们还要点个赞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社区服务春节
期间“不打烊”

社区服务春节

期间“不打烊”

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其实在春节的7天长假里,正常上班的并不只是社区的保安和保洁员,几乎各个社区居委会都会安排两三名工作人员留守办公室,以方便居民们的不时之需,同时对所辖各小区的卫生、安全等状况进行随时监督考察。

在绿城百合社区,一位值班的工作人员说,社区的工作人员在春节期间坚守岗位,就是为了确保随时为社区居民解决问题,让群众过一个祥和温馨的春节。

春节期间,为了让广大居民过上平安祥和的春节,如意湖办事处的各个社区根据节假日烟花燃放隐患多、走亲访友人流杂、高层楼外乱悬物等一系列现状,紧绷安全这根弦,对居民生活安全大事毫不松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721905 2016-03-04 00:00:00 五 社区服务春节<BR/>期间“不打烊”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