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时政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她和同事研发APP
让法制宣传更得孩子“欢心”
去年我市申办
48万张工会会员卡
王宽感人事迹
进了“开学第一课”
五大物流项目区域总部有望落户郑州
郑州航空港区与韩国仁川机场
将组建跨境贸易合作推进团队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王宽感人事迹
进了“开学第一课”

王宽感人事迹

进了“开学第一课”

本报讯 昨天,郑州中学生“开学第一课”初中阶段示范活动在市39中举办,通过身边小事传递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学生感到受益匪浅。

课堂上播放了“感动中国”年度人物王宽的感人事迹,中学生代表分享自己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并表示将通过实际行动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还邀请到公益达人张楠作了“传承雷锋精神·畅想青年之声”的报告。

“开学第一课”是团市委、市学联把握开学这一有利时机,增强有效覆盖的教育形式。近期,团市委、市学联将继续围绕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主题,邀请道德模范、知名人士、优秀毕业生等,走进高校与青年学生面对面交流,引导大家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建设国际商都贡献青春力量。

郑州晚报记者 李爱琴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721914 2016-03-04 00:00:00 五 王宽感人事迹<BR/>进了“开学第一课”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