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时政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她和同事研发APP
让法制宣传更得孩子“欢心”
去年我市申办
48万张工会会员卡
王宽感人事迹
进了“开学第一课”
五大物流项目区域总部有望落户郑州
郑州航空港区与韩国仁川机场
将组建跨境贸易合作推进团队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去年我市申办
48万张工会会员卡

去年我市申办

48万张工会会员卡

本报讯 昨日,市总工会决定对2015年度郑州市职工网络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

据了解,2015年,全市工会申办工会会员卡单位2539家,申办卡片48万张,制成41万张,完成年度任务的102.5%;发展优惠商家426家,完成年度任务的115.1%。

去年,“郑州工会会员服务”微信公众号获“全国最有影响力工会新媒体”和“全国十佳创意设计工会新媒体”两项荣誉,“一网一卡一平台”职工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得到省总工会充分肯定。

昨日,市总工会对新密市总工会等50个职工网络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和王书亮等110名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郑州晚报记者 李爱琴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721912 2016-03-04 00:00:00 五 去年我市申办<BR/>48万张工会会员卡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