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5版:社区报 如意·家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找年味 春意融融
绿地社区
举办全民健康知识讲座
天时路社区
开展优生优育宣传活动
绿城百合社区建立微信群
党员交流零距离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找年味 春意融融
商务西街社区庆元宵猜灯谜
不出家门就能享优质服务
青少年志愿者宣传禁燃活动
趣味运动会 增强社区的和谐氛围

庆元宵猜灯谜

谜语猜出还能把花灯“摘下”

为丰富辖区群众的文化生活,2月22日,商务西街社区在商务内环10、11号楼举办了“庆元宵猜灯谜”活动。活动共筹备谜语300余条,其中涵盖了科普知识、文学典故、成语、文字等。花灯共300盏,每个花灯上都有一个谜题,只要猜出谜语就可把花灯摘下带走。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参与人数近300人。此次元宵节猜灯谜活动,为辖区员工及居民营造了一个温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讯员 赵枞聪

便民服务进社区

不出家门就能享受优质服务

为营造春节和谐欢乐的喜庆气氛,春节期间,天时路社区联合翰林居物业开展了“春节便民服务进社区”活动。此次活动主要包含24小时现制现售自动售水站进社区,糕点甜点进社区,实用花生油及菜籽油进社区等,居民可以足不出小区就能够享受到优质服务。

随着便民服务进社区活动的开展,社区便民利民宗旨得到了更好的阐释,社区切实做到了真心为居民排忧解难,实实在在为居民提供贴心服务,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虽然此次活动只有短短的一天,但居民热情高涨,对社区组织开展的便民服务进社区活动表示支持与赞许,同时也进一步活跃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互动关系。 通讯员 王洁茹

青少年志愿者宣传禁燃活动

春节前夕,为保障公共安全和人身、财产安全,防止噪声和大气污染,天时路社区开展了以宣传禁止燃放烟花爆竹为主题的青少年志愿者活动。

此次活动是以发放《郑州市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规定》宣传单的方式向居民和辖区商铺宣传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使居民了解相关的法律法规,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同时告知辖区商铺禁止储存、销售、运输烟花爆竹,并走访各物业公司,督促各物业公司加强巡查,发现燃放烟花爆竹的行为,应及时进行劝阻,经劝阻无效的,应当向公安机关报告。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减少了资源浪费,还有效缓解了环境污染,营造了“安安全全过大年,共创和谐生活环境”的浓厚氛围。

通讯员 王洁茹

趣味运动会 增强社区的和谐氛围

为更好地开展社区居民精神家园创建活动,推动居民健身运动,增强社区的和谐氛围,近日,联盟新城社区举办了趣味运动赛,社区全体工作人员、辖区居民、物业参加了运动会。此次运动会以促进邻里和谐为宗旨,运动会共设置了象棋、跳棋、打双升、斗地主、跳绳、踢毽子、立定跳远等多项竞技活动,比赛气氛融洽而热烈,赛场中不时传来阵阵欢笑声和欢呼声。老老少少齐上阵,相互鼓劲、你追我赶,加油声、鼓劲声响彻全场,比赛者和观众的脸上都挂满了开心的笑容。比赛结束后,社区为获奖人员颁发了奖品,同时鼓励社区居民多多关心、支持和参与社区各项建设,共同建设和谐祥和社区。 通讯员 冯涛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721958 2016-03-04 00:00:00 五 找年味 春意融融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