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5版:社区报 如意·家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找年味 春意融融
绿地社区
举办全民健康知识讲座
天时路社区
开展优生优育宣传活动
绿城百合社区建立微信群
党员交流零距离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绿地社区
举办全民健康知识讲座
商务西街社区
为居民免费送春联如意东路社区
对公共卫生单位进行督察

绿地社区

举办全民健康知识讲座

为提高辖区居民健康素养水平,绿地社区联合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开展了全民健康知识讲座活动,活动由河南省全民健康促进会、健康教育专业委员李凯担任讲师,主讲内容涵盖了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防范知识和技能;环境污染带来的危害及防护知识;职业性疾病及慢性病的预防改善;中医养生保健知识及亚健康的综合治理等多项健康知识内容。此次活动内容旨在提高大家的健康意识,形成人人重视健康、关爱健康的良好氛围。

通讯员 李冲

商务西街社区

为居民免费送春联

春节期间,商务西街社区和郑东新区爱心之家举办了“创建服务型党组织红联进社区送温暖”活动,邀请书法家挥毫泼墨,为居民免费书写并赠送春联。当天书写台被居民围得水泄不通。桌上、地上铺满了春联,好似一片喜庆的“红地毯”。热闹的现场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居民,大家热情很高,短短几个小时书法家们就书写了100多副春联。居民们纷纷表示,此次迎新春,送春联活动非常贴近居民的生活,同时也希望以后社区多多举办居民喜闻乐见的活动。

如意东路社区

对公共卫生单位进行督察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内美容、美发等公共卫生服务单位正常秩序,近日,如意东路社区联合办事处卫生监督站在辖区对公共卫生单位进行督察。针对证照不全、不符问题,对辖区服务单位下达了整改通知书,督促其尽快到相关职能部门办理、规范证照。此次工作以“五小”整治标准为依据重点对证照情况、环境卫生等进行现场综合整治指导,共下达整改通知书5份。通过此次督察工作,更加有效规范了如意东路社区辖区的公共卫生单位服务经营行为。 通讯员 郑帅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721962 2016-03-04 00:00:00 五 绿地社区<BR/>举办全民健康知识讲座KeywordPh商务西街社区
为居民免费送春联如意东路社区
对公共卫生单位进行督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