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03版:中牟播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牟这些美味的野菜,你吃过多少?
一封家书
征集
趣图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一封家书
一句话逗乐你

一封家书

中牟县建设路小学:三年级二班 李一康

我最亲密无间的爸爸,这段时间内您工作是否蒸蒸日上?身体是否健壮如牛?这段时间我的学习芝麻开花节节高,因为我在奋不顾身,耍猴玩命的学习!老师表扬了我的丰功伟绩。您批评我滥用成语,我一定会前功弃,卷土重来!

你首屈一指的儿子:李一康

一句话逗乐你

1.有一个人很笨总找不到工作。一天他到肯德基面试,经理问:“你有什么特长?”他说:“我会唱歌。”于是清清嗓子唱道:“更多选择更多欢笑尽在麦当劳……”

2.爸爸今天打了我两次,第一次是因为看见了我手里2分的成绩单,第二次是因为成绩单是他小时候的。

3.“你们最瘦的时候多少斤?”“我是七斤六两……”

4.食堂阿姨说:“你们如果觉得我烧的饭好吃,那我就是食堂厨师,你们如果觉得我烧的饭不好吃,那我就是饲养员。”

5.“特别能吃苦”这5个字,我想了想,我做到了前4个……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721984 2016-03-04 00:00:00 五 一封家书KeywordPh一句话逗乐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