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S02版:新郑播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全省法院学术论文评比
新郑法官斩获二等奖
新郑市加快推进
15条生态廊道建设
新郑市公安局召开2016年工作会议
新郑市召开2016年度卫生计生工作会
郑州新郑教育园区管委会
入选郑州网络问政先进单位
省级文物保护单位
新郑新增4处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公安局召开2016年工作会议
打造素质强警特色品牌

2月29日下午,新郑市公安局召开2016年新郑公安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局长朱海新出席会议,并作了《提高站位,突破带动,创新发展,全力推动新郑公安在新起点谱写新篇章》的主题工作报告。

会上对32个先进单位和142个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奖励。梨河派出所等17个先进单位代表,于露等30名先进民警代表上台领奖。

新郑市公安局局长朱海新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就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和各级政法、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回顾了2015年工作,肯定了成绩、总结了经验。2015年新郑市公安局认真落实郑州市局工作部署,深入开展“平安系列”行动。全局有14个集体、42名同志受到上级表彰嘉奖,龙湖教导员孙东亮入选郑州市局“榜样的力量”先进集体,侯永明、郭海伟荣获“平安郑州”杰出法治人物。

2016年是新郑公安工作全面提升年,要加强风险防控能力,不断提升维护稳定、服务民生、安全管理等能力和水平,持续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为新郑经济发展、社会进步、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创造良好社会环境。

持续打造新郑公安的特色品牌,将之培育成全国精品;打造“一村一警”品牌,将之培育成河南标杆;准确把握“联、管、用、升”四字方针,打造视频应用特色品牌;以“素质强警提升年”为着力点,通过分类练兵、人才培育、警务创新、标兵模范选树,打造素质强警特色品牌。

新郑播报 邓春丽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721996 2016-03-04 00:00:00 五 新郑市公安局召开2016年工作会议KeywordPh打造素质强警特色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