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S02版:新郑播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全省法院学术论文评比
新郑法官斩获二等奖
新郑市加快推进
15条生态廊道建设
新郑市公安局召开2016年工作会议
新郑市召开2016年度卫生计生工作会
郑州新郑教育园区管委会
入选郑州网络问政先进单位
省级文物保护单位
新郑新增4处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召开2016年度卫生计生工作会
进一步提升卫生计生服务水平,确保“十三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

3月1日上午,新郑市召开2016年度卫生计生工作会议,对2015年全市卫生计生工作进行总结,安排部署2016年卫生计生工作。新郑市副市长缑云峰等参加会议。

新郑市卫生计生委主任李长法首先作题为《凝心聚力,持续求进,奋力推进全市卫生计生事业再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

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全面推进健康新郑建设、促进人口均衡发展的关键之年,将启动新郑市级公立中医院建设和市妇幼保健院迁建工程,全面建成新郑市级公立综合医院;全面落实二孩政策,免费提供两孩生育保健服务,提升优生优育水平。同时坚持3个原则,重点做好11项工作,凝心聚力、持续求进,在全面提高人民健康水平上取得新成效。

会上,新郑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毛保卫宣读了《关于表彰2015年度卫生计生系统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对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代表进行了颁奖。

缑云峰作重要讲话,对新郑市卫生计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分析了当前卫生计生工作面临的形势,强调了深化改革促进卫生计生职能转变、持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不断提升人口计生工作整体水平三个方面的重点工作,要求卫生计生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认真落实新郑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形成合力、狠抓落实、勇于创新,胸怀为民之情,恪守为民之责,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圆满完成2016年各项工作任务,进一步提升卫生计生服务水平,确保“十三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 记者 杨宜锦 通讯员 田胜利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721998 2016-03-04 00:00:00 五 新郑市召开2016年度卫生计生工作会KeywordPh进一步提升卫生计生服务水平,确保“十三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