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S02版:新郑播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全省法院学术论文评比
新郑法官斩获二等奖
新郑市加快推进
15条生态廊道建设
新郑市公安局召开2016年工作会议
新郑市召开2016年度卫生计生工作会
郑州新郑教育园区管委会
入选郑州网络问政先进单位
省级文物保护单位
新郑新增4处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新郑教育园区管委会
入选郑州网络问政先进单位

郑州新郑教育园区管委会

入选郑州网络问政先进单位

2月29日,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郑州市网络问政平台“心通桥”2015年度评选活动结果揭晓,郑州新郑教育园区管委会入选郑州市“网友满意的乡镇办”。

此次评选活动由郑州市委宣传部、郑州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郑州报业集团主办。经过网友投票、专家评审、公示3个阶段之后,于日前对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此次评选共评出52家先进单位和53名先进个人。郑州新郑教育园区管委会成功入选郑州市17个“网友满意的乡镇办”,成为新郑市入选的两家单位之一。

据了解,2015年,郑州新郑教育园区管委会网络问政平台“心通桥”积极受理网民诉求,全部按规定及时回复,办结率达100%。目前,该管委会网络问政平台“心通桥”在疏导网民情绪、解决网络舆情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其已成为服务园区管委会中心工作的重要力量和政民沟通的纽带,实现了政府与社会公众“零距离”沟通。

记者 杨宜锦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721999 2016-03-04 00:00:00 五 郑州新郑教育园区管委会<BR/>入选郑州网络问政先进单位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