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S04版:新郑播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国产史诗题材电影《轩辕大帝》4月1日上映
《乐天文学》出版发行
乐天流韵 东郭雅集
秧歌扭起来 金龙舞起来
点“题”普法更“解渴”
春暖花开日
义诊送情时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乐天文学》出版发行
乐天文学

白居易文化乡土教科书

2016年新郑白居易故里文化节举行的同时,一本以文学弘扬白居易文化、反映白居易故里开发建设进程的刊物《乐天文学》也在当天出版发行。

《乐天文学》由白居易故里开发建设促进会、郑州乐天文学院主办,暂定为双月刊,国际大十六开。首期《乐天文学》主要突出服务性,也就是为白居易故里文化节服务,集古今歌颂白居易、白居易故里的诗词楹联、散文,白居易传说,白居易文化景区,白居易文化碑刻,白居易文化传承,媒体相关报道为一体,基本反映了白居易故里白居易文化研究、传承、宣传、开发、建设的全貌,是一本不可多得的白居易文化乡土教科书,对普及推介白居易文化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新郑播报 巴明星

通讯员 靳录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722007 2016-03-04 00:00:00 五 《乐天文学》出版发行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