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S04版:新郑播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国产史诗题材电影《轩辕大帝》4月1日上映
《乐天文学》出版发行
乐天流韵 东郭雅集
秧歌扭起来 金龙舞起来
点“题”普法更“解渴”
春暖花开日
义诊送情时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乐天流韵 东郭雅集
书法家献艺

书画名家献艺白居易故里文化节

新郑市首届白居易故里文化节暨白居易诞辰1244周年活动在“中国最美乡村”城关乡东郭寺村开幕以来,吸引了众多游客。2月25日,新郑当地的知名书画家纷纷到现场泼墨挥毫,为首届白居易故里文化节奉献自己的爱心。

活动现场,画家王丰乐的一幅独木成林的大榕树吸引了许多书画爱好者的目光,似有缕缕清风徐徐吹来。赵丙鈞的行书、赵建民的行草、黄书轩的篆书、王万杰和李治坤的楷书、刘俊颉的喜梅、王轩的兰草、牛犇的花鸟,也都深得大家喜爱。不到5个小时的时间,竟然书写了20多幅书法作品,最后还有许多人为得不到一幅字而遗憾。

活动现场,欢快的锣鼓表达了白居易故里人的奋进心声。东郭寺村党支部书记张俊峰希望书画家们今后在这块文化底蕴深厚的土地上写出更多的精品佳作,关注支持白居易故里开发建设。

新郑播报 巴明星

通讯员 靳录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722010 2016-03-04 00:00:00 五 乐天流韵 东郭雅集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