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4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牟着力打造农田节水灌溉升级版
省外贸学校 牵手经开区“豫满全球”
巩义再添“新三板”上市企业
金光路办事处搭建“双创”平台惠民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省外贸学校 牵手经开区“豫满全球”

本报讯 11月2日,河南省外贸学校与经开区豫满全球跨境电商发展有限公司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秉承“面向未来、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宗旨,在共同开展跨境电商培训、共同推动学生创业就业、共建河南省跨境电商孵化基地等3个方面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并进,建立持续高效的跨境电商人才培养模式,促进我省跨境电商行业长远健康发展。

郑报融媒记者 王赛华

丰产路办事处开展

“律师进社区”便民活动

本报讯 为推进“法制和谐社区”建设,11月2日上午,金水区丰产路办事处在开发行社区启动了“律师进社区 服务零距离”活动,自此成为该街道常态化的日常活动。当天,河南国银律师事务所抽调一至二名律师,每周抽出3个小时到服务站为辖区群众义务提供法律帮助。通过此项活动的开展,街道计划引导更多的律所加入,形成每个社区有一个律师事务所结对帮扶的模式,真正做到“服务零距离”。将法律服务送到居民家门口,养成“有法律问题找社区律师”的习惯,形成提高百姓法律意识、解决群众困惑的氛围。

郑报融媒记者 王翠 通讯员 尚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785609 2016-11-03 00:00:00 四 省外贸学校 牵手经开区“豫满全球”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