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版:TOP养生 健康情报站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市六院妇产科二病区全新开诊
终结电钻种牙时代,开创水激光种牙新风潮
椎间孔镜,一“孔”解除颈胸腰腿痛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终结电钻种牙时代,开创水激光种牙新风潮
11日~13日全民狂欢种牙节,种牙豪礼送送送 4D水激光种植牙热线:0371-5599 3333

朋友们,您知道吗?距离春节仅剩不到80天了!春节是中国人心中最重要的节日,是“团圆”之节。但是,当牙缺失时,就可能面对一桌团圆饭“无从下口”,子女看在眼里,也疼在心里。

为关爱全省缺牙中老年朋友,种上一口好牙,拜博口腔隆重推出“3980元申请进口种植牙”活动。日前,全省近3000名市民闻讯报名,逾1000名缺牙患者受益。报名拨打种牙热线:0371-55993333。

活动聚焦

花3980元能种进口牙?

拜博口腔活动现场被“挤爆”!

“先帮我报个名,我等了两个小时了,急死人,3980元的种植牙还有吗?一定要帮我预约上专家!”

“专业医院的医疗条件好,专家都是国内知名的,来种牙的人也多,3980元的价格,还是种的进口牙,真的很优惠。”活动现场,市民热情高涨,争相拥入接诊大厅,想赶上年前3980元的种牙优惠。现场有市民介绍,自己一辈子节俭,平常有个头疼脑热啥的也舍不得上医院,就怕花冤枉钱,但是看到举办的“3980元申请进口种植牙”公益援助活动的消息,觉得非常优惠,而且还质保维护,就赶紧报名了!

放心种牙

3980元不贵,但品质不低!

4D水激光“以水为刀”造福牙缺失患者!

据拜博种植中心专家王中杰介绍,在40~85岁人群中,牙缺失、松残牙、活动假牙佩戴不适者非常多,但许多中老年人一怕贵、二怕疼、三怕没保障,一拖再拖,不仅影响正常吃饭,还因缺牙导致营养不良、消瘦,多种慢性疾病“惹上身”,痛苦不堪。拜博口腔4D水激光种植牙不同于传统电钻种牙,而是“以水为刀”种牙微创无痛,备受怕疼老人的青睐。

现在推出“3980元申请进口种植牙”惠民活动,价格不贵,但种植牙品质不低,均是原装进口,让市民放心种牙!

全民狂欢种牙节,种牙豪礼送送送!

特大喜讯

为关爱全省缺牙中老年朋友,种上一口好牙,“双11”活动期间,有机会玩游戏赢千元豪华大奖。凡我省牙缺失、活动假牙不适、缺牙疑难患者(牙骨薄、骨量少)等报名均可享以下优惠:

一、种植牙:3980元申请高品质原装进口种植牙,仅剩300颗。

二、5项费用全部免费:4D水激光种植费、口腔全景拍片检查、定制种植方案等免费!

三、种植牙专家:知名专家亲术,免1000元专家点名费。

四、种植保障:质保维护。

五、玩四项趣味游戏,中千元豪华大奖。

4D水激光种植牙热线:0371-55993333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786856 2016-11-09 00:00:00 三 终结电钻种牙时代,开创水激光种牙新风潮KeywordPh11日~13日全民狂欢种牙节,种牙豪礼送送送 4D水激光种植牙热线:0371-5599 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