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版:TOP汽车 市场 上一版3  4下一版
立足河南 角逐全国
新车领衔,好戏不断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2016中国汽车风云榜”河南分榜评选进行中
立足河南 角逐全国

从11月开始,2016中国汽车风云榜先后在全国十几个主流消费城市启动。上周,本报作为主办媒体也推出了2016中国汽车风云榜河南分榜评选活动。

范围:立足河南 角逐全国

参加此次评选活动的车型、车商将在以下范围内进行本届风云榜大奖的角逐:凡是有在河南销售的新车;有在河南销售的合资品牌的汽车;有在河南销售的自主品牌的汽车;有在河南销售的进口车;有在河南销售的豪华车、中高级的汽车以及经济型轿车;有在河南销售的SUV、MPV以及各种商用车;有在河南进行销售活动的汽车销售商以及汽车服务商;有在河南从事销售或其他相关服务的汽车企业;有在河南进行汽车营销活动等,都将成为本届风云榜评选活动的候选对象。

入围各大奖项的人物、车企、车型将由本报推荐参与总榜的角逐,有机会入围全国大奖,成为2016年中国车界最耀眼的明星。

参与:自荐 推荐

从本周开始,风云榜候选名单推荐工作将全面启动。我们将面向社会广泛开展推荐参选名单工作,具体产生渠道如下:第一,由组委会根据各品牌和经销商以及服务商的年度表现推荐产生部分名单;第二,由企业和社会团体向组委会电话推荐候选名单;第三,向组委会自荐或消费者推荐。

企业或者消费者可以通过2种方式向我们推荐候选名单:1.拨打组委会电话56568130索取推荐表格,填上你的推荐意见;2.通过“车主专享汇”微信平台,在线给我们留言。需要特别提醒的是,推选人在推荐候选名单时必须说明推荐理由。

风云车型、风云车商,因为有了你的参与,才变得格外灿烂夺目。希望每位读者都能积极参与,大力举荐候选名单,共同选出我们心目中公认的“风云英雄”。

郑报融媒记者 谢宽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786870 2016-11-09 00:00:00 三 立足河南 角逐全国KeywordPh“2016中国汽车风云榜”河南分榜评选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