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3版:向大气污染宣战 保卫“郑州蓝” 上一版3  4下一版
高新区将对燃煤散烧重点管控
高新区召开黄标车淘汰工作 暨“回头看”活动讲评推进会
高新区高污染燃料禁燃区建设通过验收
肯定工作成绩 提出意见建议
多措并举确保整治效果
清理橱窗广告 消除视觉污染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持续改善区域环境质量
高新区高污染燃料禁燃区建设通过验收

10月27日,由郑州市环保局和城市管理局联合组成的郑州市高污染燃料禁燃区考核验收组一行4人冒雨到高新区,对高新区2016年高污染燃料禁燃区建设进行考核验收。高新区环保局、行政执法局、办事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核验收活动。

高污染燃料禁燃区建设工作是“蓝天工程”的一项重点工作。按照省、市有关要求,高新区制定了禁燃区建设方案,成立了禁燃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在政府网站和区内公共场所进行了公示,大力开展宣传活动,逐家逐户进行现场调查,先后取缔2台煤气发生炉、7台洗浴用燃煤小锅炉、6家散煤销售点,圆满完成禁燃区各项建成任务,在10月底前建成区实现了高污染燃料禁燃区全覆盖。

考核验收组首先听取了高新区禁燃区建设工作汇报,查看了有关文件和宣传、公示、调查、整改等基础资料,然后到区内企事业单位、餐饮场所、煤气发生炉拆除现场进行了查看。考核验收组对高新区禁燃区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工作方案周密翔实、宣传公示广泛、调查细致、整改到位,同意通过考核验收。同时,希望高新区加强禁燃区的日常管理工作,巩固禁燃区取得的成绩,持续改善区域环境质量。

记者 孙庆辉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786930 2016-11-09 00:00:00 三 高新区高污染燃料禁燃区建设通过验收KeywordPh持续改善区域环境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