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3版:向大气污染宣战 保卫“郑州蓝” 上一版3  4下一版
高新区将对燃煤散烧重点管控
高新区召开黄标车淘汰工作 暨“回头看”活动讲评推进会
高新区高污染燃料禁燃区建设通过验收
肯定工作成绩 提出意见建议
多措并举确保整治效果
清理橱窗广告 消除视觉污染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肯定工作成绩 提出意见建议
省环保厅督导组到沟赵办事处调研大气污染治理工作

11月2日,省环保厅督导组一行到沟赵办事处格力再生资源厂进行督导检查,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李金勇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通过现场考察格力再生资源公司拆解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并对大气污染治理相关文件、资料的核查,全面了解了再生资源公司污染治理设施运行、环境管理等各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督查组一行对沟赵办事处和格力再生资源厂大气污染综合防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郑州格力绿色再生资源有限公司管理规范,规章制度健全,档案资料齐全,生产设备完好,计量设备符合要求,能够满足废弃电器电子产品拆解管理要求。督导组同时表示沟赵办事处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整体布局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各项工作均能够按计划推进。

下一步,沟赵办事处将按照督导组提出的意见和要求,全力做好辖区各个企业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打好全区大气污染治理攻坚战,为天蓝、地绿、水清的目标努力奋斗。工作均能够按计划推进。 记者 孙庆辉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786933 2016-11-09 00:00:00 三 肯定工作成绩 提出意见建议KeywordPh省环保厅督导组到沟赵办事处调研大气污染治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