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4版:高新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传承优秀传统文化 打造特色文化品牌
淮河路街道办事处 到梧桐办事处参观交流
家家户户喜洋洋 欢天喜地迎新房
“最美人物”受表彰 绽放“最美”正能量
明区情 转观念 融入高新做贡献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最美人物”受表彰 绽放“最美”正能量
高新区举办“最美人物”表彰暨事迹分享会

高新区的“最美婆婆”集体亮相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幼、孝老爱亲、勤俭持家等传统家庭美德。郑州市开展了“最美婆婆”“最美媳妇”“最美子女”评选活动。高新区妇联精心组织,最终由高新区推荐上报的16位“最美人物”获得市级表彰。

10月26日上午,郑州高新区“最美人物”表彰暨事迹分享会在梧桐办事处举行。区党群部领导、区妇联负责人、梧桐办事处负责人,办事处、社区、村级妇联系统干部及获奖人员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与会负责人为获得市级荣誉的16位“最美婆婆”“最美媳妇”“最美子女”、5位评选活动优秀组织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品。5个办事处推选的获奖典型代表依次分享了自己的“最美”故事,他们朴实的语言中洋溢着深沉感人的力量,与会人员纷纷为之动容。

区妇联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认真做好家庭文明建设各项工作,为以郑州高新区为核心的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北斗云谷·千亿科技城建设贡献力量。 记者 孙庆辉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786941 2016-11-09 00:00:00 三 “最美人物”受表彰 绽放“最美”正能量KeywordPh高新区举办“最美人物”表彰暨事迹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