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4版:高新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传承优秀传统文化 打造特色文化品牌
淮河路街道办事处 到梧桐办事处参观交流
家家户户喜洋洋 欢天喜地迎新房
“最美人物”受表彰 绽放“最美”正能量
明区情 转观念 融入高新做贡献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家家户户喜洋洋 欢天喜地迎新房
枫杨办事处北里村第一批安置房分配工作圆满完成

11月2日,枫杨办事处北里村村民迎来了他们期待已久的好日子。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基本原则,北里村第一批约14.5万平方米安置房成功分配。

11月2日5点30分,枫杨办事处工作人员已经做好了全部准备工作。北里村村民每个人脸上都充满了期望,骤降的气温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热切的心情。7点钟,安置房抽取正式开始。村民纷纷怀着兴奋的心情按序号抽取新房。整个抽房过程秩序井然,分房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第一批安置房的顺利分配为北里村分房开了个好头。顺利分配剩余安置房,将是办事处和北里村面临的更复杂、更艰巨的考验。下一步,枫杨办事处将更加用心、细心,紧紧依靠管委会的领导、紧紧依靠北里村干群,研究剩余房屋的分配方案。记者 孙庆辉 文/图

北里村第一批安置房分配现场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786937 2016-11-09 00:00:00 三 家家户户喜洋洋 欢天喜地迎新房KeywordPh枫杨办事处北里村第一批安置房分配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