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4版:高新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传承优秀传统文化 打造特色文化品牌
淮河路街道办事处 到梧桐办事处参观交流
家家户户喜洋洋 欢天喜地迎新房
“最美人物”受表彰 绽放“最美”正能量
明区情 转观念 融入高新做贡献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淮河路街道办事处 到梧桐办事处参观交流

11月2日上午,淮河路街道办事处组织人员到梧桐办事处参观交流基层工作经验。

交流学习人员先后来到桂花街社区、洼刘村和办事处等地实地参观,通过桂花街社区、洼刘村和办事处相关工作者的现场介绍,了解了梧桐办事处社区特色服务情况及党建工作、单位机关活动开展情况、单位机关运行机制和考核评价机制情况,以及单位机构设置和职能定位等情况。随后,双方召开了基层工作经验交流会。会上,双方重点交流了社区特色服务情况及党建工作经验、单位机关活动开展等方面的有效做法。记者 孙庆辉

石佛办事处召开五龙口

安置房建设现场观摩会

11月4日,石佛办事处召开五龙口安置房建设现场观摩会。观摩团现场听取了项目工地负责人对安置房建设情况的汇报。观摩中,办事处负责人指出,五龙口安置房建设按时保质地完成,让村民尽快回迁新居,是目前办事处工作的重中之重,村两委和有关部门要主动作为、提前谋划,扎实做好安置房建设和分房前期准备各项工作。记者 孙庆辉

沟赵办事处联合有关部门

到格力电器参观

11月1日,沟赵办事处联合有关部门深入格力电器进行走访参观。

走访中,办事处负责人详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目前生产经营及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并就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针对性的研讨分析,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措施。为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办事处表示,要加快格力生活区配备健身器材和生活区东侧市政垃圾中转站建设。

最后,企业负责人对办事处长期以来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并郑重承诺,一定抓住高新区建设“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重大机遇,不断开拓创新,确保在第四季度企业产值实现较大增长。 记者 孙庆辉

沟赵党工委开展失地农民身份转换培训

近日,沟赵党工委邀请区人劳局,在郑州大学组织开展失地农民劳动力转移培训。

沟赵办事处失地农民转化工作结合辖区动迁面积大、失地农民人口基数大等特点,充分发挥沟赵大工委的非公企业支部优势,按照企业生产经营的实际需求,由村级党支部选拔符合条件的失地农民,交由沟赵党工委进行定向培训,再将失地农民送入预选企业工作,从而完成失地农民身份的快速转换。沟赵党工委失地农民转化工作,通过大工委的有力抓手,形成了颇具实效的“红色链条”,既解决了农民向市民自然转化慢的问题,又解决了企业招工难、劳动力雇用代价高的问题,切实让非公企业党建与辖区社会发展形成双促双赢良好局面。 记者 孙庆辉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786936 2016-11-09 00:00:00 三 淮河路街道办事处 到梧桐办事处参观交流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