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5版:高新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阳光校园 拒绝暴力
高新区召开第三次 全国农业普查部署工作会议
大力弘扬慈善理念 加快发展公益事业
高新区召开 残疾人两项补贴工作推进会
“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车厢亮相
高新区团委召开 共青团规范化建设工作会
150万元旅行券遗落公交车 好车长“完璧归赵”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铭记历史 珍爱和平
“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车厢亮相
车长任聪强在布置主题车厢

2016年是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为纪念这一伟大的节日,郑州公交一公司44路车长任聪强专门布置了一个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的主题车厢,引起了不少市民追忆中国抗战的峥嵘岁月,更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新生活。

走进车厢内,看到了一幅幅动人的画面令人肃然起敬。红军不畏艰辛,过草地爬雪山,尤其是1935年中央红军部队在四川省中西部强渡大渡河,冒着枪林弹雨飞夺泸定桥的画面更是让高新人的心灵得到再一次的洗涤。

公交一公司四车队书记牛志红说:“车长任聪强在进入公交公司之前是一名消防武警战士,4年的军旅生活让他在车长的岗位上也能时刻以一名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他不但是线路上的生产骨干,而且热衷于公益事业。装扮这个纪念长征胜利主题车厢,也是希望市民和乘客能够铭记历史,珍惜当下。”

记者 孙庆辉 通讯员 牛志红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786959 2016-11-09 00:00:00 三 “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车厢亮相KeywordPh铭记历史 珍爱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