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5版:高新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阳光校园 拒绝暴力
高新区召开第三次 全国农业普查部署工作会议
大力弘扬慈善理念 加快发展公益事业
高新区召开 残疾人两项补贴工作推进会
“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车厢亮相
高新区团委召开 共青团规范化建设工作会
150万元旅行券遗落公交车 好车长“完璧归赵”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高新区团委召开 共青团规范化建设工作会

10月31日,高新区团委召开学校共青团规范化建设工作会议,区党群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区团委负责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全区各中小学分管德育副校长、团委书记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对团市委下发的《加强郑州学校共青团规范建设的意见》《关于做好2016年全市发展团员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进行了传达,并对11月份“十四岁集体生日”活动进行了安排。

会议要求高新区中学要严格执行年龄在14周岁以上方可申请入团的规定,2017年底将初中、高中毕业班团青比例控制在30%、60%以下。会议还要求各个学校团组织做好团员注册志愿者工作,同时强调了学校共青团规范建设的重要性,尤其是团干队伍的建设与团的阵地建设。

随后,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做了讲话,他要求全区各中小学全力配合区团委的工作,抓好学校共青团规范化建设,核心是抓好团干的队伍建设。最后,区党群工作部相关负责人提出,各学校要努力培养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为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

记者 孙庆辉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786962 2016-11-09 00:00:00 三 高新区团委召开 共青团规范化建设工作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