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5版:高新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阳光校园 拒绝暴力
高新区召开第三次 全国农业普查部署工作会议
大力弘扬慈善理念 加快发展公益事业
高新区召开 残疾人两项补贴工作推进会
“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车厢亮相
高新区团委召开 共青团规范化建设工作会
150万元旅行券遗落公交车 好车长“完璧归赵”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150万元旅行券遗落公交车 好车长“完璧归赵”

10月28日,郑州市民朱先生乘坐44路公交车时,不慎将价值150余万元的旅行券丢失在公交车厢内,多亏了车长任聪强的细心保管,最终完璧归赵。

据失主朱先生介绍,他是郑州一家旅行社的业务员,上午在西四环须水站乘坐44路公交车回公司开会。他身上背着个双肩包,手里拎着一个红色袋子,袋子里面装着近800张面值1980元的旅行券。当车辆行至陇海路一马路时,着急回公司开会的朱先生换乘时,把装有旅行券的袋子忘在了座椅下。

车长任聪强在对车厢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朱先生遗忘的袋子,就赶紧把袋子交给了调度员手中。

失主朱先生紧握着车长任聪强的手说:“这些旅行券每张价值1980元,总共价值150多万元,没想到还能找回来,真是太感谢你了。”

记者 孙庆辉 通讯员 朱航天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786963 2016-11-09 00:00:00 三 150万元旅行券遗落公交车 好车长“完璧归赵”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