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7版:高新时报 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市幼儿园区角活动 研讨会在高新区举行
58中过半考场 不设监考老师
打开“校门”看世界
快乐幼儿园为孩子们 打造缤纷大舞台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市幼儿园区角活动 研讨会在高新区举行
200多名幼儿园园长、教师研讨交流

近日,由郑州市教育局主办、郑州高新区教育局承办的全市幼儿园区角活动观摩研讨活动在郑州高新区第一幼儿园顺利举行,来自全市200多名幼儿园园长、教师参加了现场观摩研讨。

活动中,郑州高新区第一幼儿园做了经验交流发言,从合理规划设置活动区、优化一日作息安排、优化环境创设、提高幼儿参与度等方面分享了提升区域活动有效性的策略,整体回顾了幼儿园自开园以来开展区域活动的历程。

活动中,观摩老师有序来到开放班级,现场观摩了班级区域环境的创设、材料的投放、幼儿游戏、教师的观察与指导等情况。

在现场交流反馈环节,老师们踊跃发言,积极研讨。最后,高新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重点从“教师观察的方法”及“如何评价区域活动中幼儿行为是否适宜性”等方面做开展区域活动的经验总结与提升。

活动最后,高新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和第一幼儿园老师集体梳理、分析了200余份反馈意见。反馈显示,高新区第一幼儿园区角活动开展、区域设置、区角材料配备等工作得到了与会园长、老师们的肯定和赞誉。

记者 孙庆辉

通讯员

王雅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786974 2016-11-09 00:00:00 三 郑州市幼儿园区角活动 研讨会在高新区举行KeywordPh200多名幼儿园园长、教师研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