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6版:高新时报 双创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科院 中国工程院院士来调研
国学也可作为 文化产品赚外汇了
创客领袖与大学生携手“创赢未来”
高新区教育局举行中小学教师创客教育培训
35家企业提供500多个岗位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高新区教育局举行中小学教师创客教育培训

为培养中小学生勇于探索的创新精神和善于解决问题的实践能力,进一步深化创新人才的培养模式,将创客文化引入学校,开展创客教育,铺就创新型人才成长新路径,10月24日,高新区教育局组织对全区中小学教师进行创客教育培训。

此次培训,教育局特别邀请有关创客教育专家为参培教师授课,主讲教师主要从创客文化和创客空间的基本情况、创客课程设置、如何开展创客教学、创客实操及作品展示交流等方面为参培教师授课。在实操过程中每位教师都参与创意编程、创意电子、设计智能小车等,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学习方式,使参培教师对创客教育有了更直观的了解和体验,切实感受创客实践的快乐。

通过培训,对促进教师提升创客教育水平起到积极推动作用,为学校开展创客教育课程奠定扎实基础,将进一步提升高新区学生的科学素养。

记者 孙庆辉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786976 2016-11-09 00:00:00 三 高新区教育局举行中小学教师创客教育培训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