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6版:高新时报 双创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科院 中国工程院院士来调研
国学也可作为 文化产品赚外汇了
创客领袖与大学生携手“创赢未来”
高新区教育局举行中小学教师创客教育培训
35家企业提供500多个岗位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校区合作促进经济发展 校企合作保障人才支撑
35家企业提供500多个岗位

10月22日,新梦想·2016年郑州市产业集聚区人才双选会暨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秋季大型校园招聘会在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举行,高新区人劳局组织辖区格力电器、黎明重工、汉威电子、可口可乐等35家企业提供了500多个岗位参加此次招聘会。

开幕式上,人劳局带队领导与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代表签订了校区合作协议,为格力电器、黎明重工、汉威电子、可口可乐、辉煌科技、富耐克等6家企业作为“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授牌。

为更好地服务高新区的社会经济发展,加强人才培养,本着“互惠互利、互相促进,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和郑州高新区人劳局商定将在专业建设、人力资源供给、社会实践、人员培训、校企合作等方面,建立互相支持、互相依托、共同发展的校区长期合作关系。下一步,高新区人事劳动保障局将进一步与辖区高新、规模以上企业对接沟通,协商签订合作协议,为企业提供专业人才,实现企业招人用人和高校毕业生就业双赢,为高新区建设千亿科技城注入新鲜血液。

记者 孙庆辉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786980 2016-11-09 00:00:00 三 35家企业提供500多个岗位KeywordPh校区合作促进经济发展 校企合作保障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