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健康 上一版3  4下一版
老人坐轮椅来种牙,连种10颗没喊疼
植得口腔:580颗德国牙抢光,加推100颗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老人坐轮椅来种牙,连种10颗没喊疼
植得口腔:无痛8分钟种植牙+即拔即种,80分钟种好10颗牙

80多岁的高龄老人欲种牙,问了三四家医院均遭拒。原因是老人年纪太大、牙槽骨条件又不好、种植牙有风险,一般的医生不愿冒这个险。“年轻时有牙没钱,年老了有钱没牙!”想到余生将在无牙之苦中度过,老人一脸的心酸无奈。11月5日~7日,恰逢植得口腔医院盛大开业,大医院、大口腔,更有大专家坐诊,老人坐着轮椅到植得种牙来了。刘书芝

不堪缺牙之苦:八旬老人坐着轮椅来种牙

老人姓陈,今年83岁,目前缺牙10颗,还有几个残根零散地分布在牙床上。“假牙也就是出门戴戴撑脸面,吃东西不顶用,每天只能吃面喝粥,再多的山珍海味也无福消受。”老人对现在的活动假牙“深恶痛绝”。

想种牙却没有医生愿意接手,晚年过得如此狼狈,陈大爷心里特别难受,现在事情终于有了转机。“听说11月5日植得口腔医院开业,是一家中德合作的大医院,现场有大专家坐诊,在高龄者种植牙方面很有名,给不少八九十岁的老人种过牙”。

窦提+即拔即种:种牙专家挑战疑难病例

11月5日,植得开业当天,老人坐着轮椅来到植得口腔医院。德国CT拍片检查,高主任给陈大爷设计了无痛舒适种植方案。“这是我接诊过的比较高龄的种牙患者了。通过CT拍片,与我预想的一样,陈大爷的牙槽骨已经严重萎缩,上颌窦底最薄的地方就剩下两毫米,做种植牙的难度很大。”高主任说,如果只是单纯的植骨,已不能满足种植要求,必须先提升上颌窦、后植骨,再进行种牙,这又增加了种牙的难度。

和陈大爷充分沟通后,高主任决定实施即拔即种+8分钟无痛舒适种植术,达到陈大爷所期待的“真牙”咀嚼效果。据了解,即拔即种与8分钟无痛舒适种植牙并称为植得两大王牌技术,凭借这两大技术,近年来植得口腔种植牙在郑州越做越大,升级为上万平方米独栋口腔医院大楼,发展成为中国口腔医院航母。目前,植得顾客不仅来自郑州6县区及河南18地市,更有从北京坐动车慕名前来种牙的。

连种10颗牙没喊疼: 老人要活够110岁

10点,手术开始。拔除残根、上种植导板、制备种牙窝、植入植体、上颌窦提升+即拔即种同步进行,前后不到80分钟,上排4颗下排6颗全种上了。“老人年纪较大,身体耐受力远不如年轻人,种牙速度必须快。”走出种植室,陈大爷还是一脸的惊讶:“没想到这么快,而且一点都不疼!”

陈大爷说,种牙前其实很紧张,只是不好意思说出来。在候诊区,一位种牙后来复诊的老先生和陈大爷聊起来,也一直夸赞种植牙好,核桃腰果稳拿下。当老先生讲到种了植得种植牙、一口气吃了两份酱香猪肘时,陈大爷不自觉地咽了咽口水。多年缺牙之苦一朝得以解脱,陈大爷激动地说:“我也种了植得种植牙,这下我得活它个110岁,来个五世同堂!”

庆祝植得新院开业: 10大种植体千万补贴

提前来电预约开业种牙,可享受以下优惠:

1.十大种植体品牌千万补贴,德国植体5000元,仅剩79颗。

2.德国西门子滚筒洗衣机、40英寸电视任性砸,金蛋名额20名,100%中奖。

3.德国CT、全景片,种牙免费,种牙5项全免。

4.植得牙齿矫正,有效果再付费。全城征集200名,检查费全免。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786998 2016-11-09 00:00:00 三 老人坐轮椅来种牙,连种10颗没喊疼KeywordPh植得口腔:无痛8分钟种植牙+即拔即种,80分钟种好10颗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