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健康 上一版3  4下一版
老人坐轮椅来种牙,连种10颗没喊疼
植得口腔:580颗德国牙抢光,加推100颗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植得口腔:580颗德国牙抢光,加推100颗
植得新院开业开门红,1000多人拥进掀起种牙“海啸” 种牙热线:0371-55199111

11月5日~7日,植得口腔医院盛大开业。作为德国ICX医学项目合作医院,1万多平方米空前规模,大医院大口腔大专家,德国、瑞士、法国、韩国10大种植体厂家联合千万补贴,种植体最高1颗减免5000元,引发1000多人拥进植得排队看牙。

应广大顾客强烈要求,植得向德国ICX特别申请100颗5000元德国种植牙,名额火爆预定中,目前仅剩79颗。种牙热线:0371-55199111 刘书芝

植得开业引发万人空巷,德国牙5000元受热捧

上午8点半开门,不到7点就有人在门前等待,挂号、义诊队伍排起长龙,从候诊大厅一直排到停车场门口。植得1楼容纳百人的候诊大厅座无虚席,挂号区是人、咨询区是人、候诊区还是人。候诊区满了!诊室满了!种植室也满了!植得2楼、4楼种植手术室唱起了“连台戏”,种植手术一台接一台,医生护士连轴转,连休产假的护士也加入了服务大军。

植得开业种牙咨询电话几乎被打爆,很多打了电话怕“抢”不到的市民直接到现场报名。“植得新院开业,德国牙5000元,仅限3天,要不早点预约肯定抢不到。”现场一位顾客说,“德国牙一下子省了5000块,原来用种韩国牙的钱,现在能种上德国牙,凭啥不种?”据悉,本次植得开业德国牙5000元,力度规模均为口腔行业之最,甚至低于德国种植牙的“工本价”,如此大的优惠让植得口腔医院迅速进入爆棚状态,连续数日预约种牙电话接到烫手,连坐轮椅、拄拐杖的八九十岁高龄老人也纷纷赶来种德国牙。

怕疼要求即刻用种牙,打个盹儿9颗牙全种好

王老伯开业来种牙。德国CT拍片检查,王老伯牙槽骨条件恶劣,是典型的“沙地骨”“纸片骨”,最薄处距离下颌神经管仅有一张纸那么厚。“只能挑骨量较多的地方种。”高主任说,植得即刻用无痛种植牙术适合怕疼的老人,运用德国种植导板定位,可以“透视”牙龈,轻松避开髁孔、上颌窦等种植雷区,无须翻开牙龈找骨,精准微创种植,最快种一颗仅需5~8分钟,术后不肿不痛。

一个小时后,种植手术圆满完成,护士叫王老伯下牙椅,发现王老伯竟睡着了。“这就种完啦?”王老伯揉揉惺忪的睡眼,走出种植室。“高主任,真不好意思,我睡着了。”王老伯说,刚进手术室时很紧张,扶着牙椅的手有点抖,开始种牙发现真不疼,悬着的心也就放下了,竟然打了个盹儿。“没想到一觉醒来,9颗牙都种好了,就像躺在牙椅上休息了一会儿,醒来发现牙齿已经种好了,完全没有想象中的疼痛和不舒适感,比拔牙还轻松。”王老伯术后当天恢复饮食。开业现场,王老伯砸金蛋,砸到了德国西门子滚筒洗衣机,更是乐不可支:“植得真实在!种牙省5000元,砸金蛋获大奖又是四五千!”

贺植得新院开业,加推的100颗德国牙仅剩79颗

提前来电预约开业种牙享受以下优惠:

1.十大种植体品牌千万补贴,德国植体5000元,仅剩79颗。

2.种牙砸金蛋,德国西门子滚筒洗衣机等家电拿回家,100%中奖。

3.德国CT、全景片,种牙免费。

4.种牙5项全免。

植得口腔医院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与玉凤路交叉口,地铁1号线民航站出口(停车位充足)。

植得新院开业,种牙热线:

0371-55199111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787001 2016-11-09 00:00:00 三 植得口腔:580颗德国牙抢光,加推100颗KeywordPh植得新院开业开门红,1000多人拥进掀起种牙“海啸” 种牙热线:0371-55199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