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7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华侨城落户中原新区
中牟荣获 “中国最美乡村旅游目的地”
省级跨境电商行业委员会成立
登封告成观星台冬至节活动开启
荥阳“城乡环卫一体化”全面启动
整改措施必须完全落实到位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牟荣获 “中国最美乡村旅游目的地”

本报讯 “2016全面小康暨美丽乡村建设发展论坛”近日落幕,中牟县凭借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丰富的生态旅游资源与蓬勃的全域旅游发展态势被评为“中国最美乡村旅游目的地”。

近年来,中牟县全域旅游发展形势喜人,成效明显。建业·华谊兄弟电影小镇、海昌极地海洋公园等重大旅游项目纷纷入驻,绿博园、方特欢乐世界等景区(点)相继建成开业。同时,中牟县也注重乡村旅游的开发,在保护好60万亩林地、5万亩水面、16万亩黄河湿地的基础上,按生态型、景观型规划设计打造乡村旅游点,把乡村旅游与新农村建设、都市型现代农业发展有机融合,通过打造旅游特色村镇、培育乡村旅游精品园区、规范发展农家乐,中牟乡村旅游全面开花。

郑报融媒记者 张朝晖 通讯员 许文幻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798371 2016-12-21 00:00:00 三 中牟荣获 “中国最美乡村旅游目的地”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