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7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华侨城落户中原新区
中牟荣获 “中国最美乡村旅游目的地”
省级跨境电商行业委员会成立
登封告成观星台冬至节活动开启
荥阳“城乡环卫一体化”全面启动
整改措施必须完全落实到位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省级跨境电商行业委员会成立

当天即与韩国、阿曼相关机构签约

本报讯 20日上午,河南首家省级跨境电商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河南商会跨境电商行业委员会在永和铂爵国际酒店举行成立仪式。

据了解,河南国际商会跨境电商行业委员会作为河南国际商会的内设机构,由河南豫满全球跨境电商发展有限公司、河南商之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盈律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千秋鼎盛控股集团、河南维库科技信息有限公司五家企业共同创立。委员会将围绕河南跨境电商行业在信息共享、人才招聘、专业服务等方面发挥作用,为会员企业提供一站式跨境电商综合服务以及对外商务交流、资源对接、技术培训、法律咨询,帮助会员企业更好地走出去,实现“买全球,卖全球”。

中国国际商会河南商会跨境电商行业委员会成立当天,即有收获:分别与韩国全罗南道(省)政府中国代表处、河南国际商会家电行业委员会、阿曼展览集团、乌兹别克河南公司等海内外政府机构、协会、企业成功签约。

郑报融媒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秦娇娇

商都路办事处治理红包礼金

本报讯 郑东新区商都路办事处近日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签订《领导干部不违规收送红包礼金承诺书》,严格按照市、东区纪委工作要求,认真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红包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全力营造辖区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截至目前,已签订承诺书56份。

郑报融媒记者 马燕 蔡毓馨 通讯员 陈静

航海东路街道严控违建

本报讯 近日,管城回族区航海东路街道制定违法建设管控工作实施方案:巡查管理不放松,随时掌握违建信息,将违建控制在萌芽状态;加强值守不断时,杜绝违建户利用夜间抢建、偷建行为,实现违建“零增长”;公正执法不错位,对违建行为做到公平公正处理,坚持文明执法。

郑报融媒记者 冉红政 通讯员 高培军

杜岭街道 “百姓宣讲”进基层

本报讯 近日,金水区杜岭街道“百姓宣讲直通车”进基层巡演活动走进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为近1500名观众宣讲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中,4次5分钟时间的理论宣讲穿插在10个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艺节目中,生动的话语、扼要的重点与节目相融合,受到大家的欢迎。

郑报融媒记者 王翠 通讯员 沈荣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798372 2016-12-21 00:00:00 三 省级跨境电商行业委员会成立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