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4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提高服务质量 切实惠及百姓
经开区圆满完成2016年农机系统任务目标
切实保障民众饮食安全
房管局便民服务措施赢得群众称赞
就产业园项目运营进行深度研讨
加强读者对书画了解 弘扬优秀传统文化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大学金融总裁班考察经开区新亚创新产业园
就产业园项目运营进行深度研讨

12月20日上午,郑州大学金融总裁3班学友一行30余人莅临经开区新亚·创新产业园项目考察。董事长时晓莉热情接待,与到访企业家就产业园项目运营及战略合作进行深度研讨。

学友一行参观了新亚·创新产业园区、新亚大厦、河南中海酒业有限公司、河南大河车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河南高利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等。

项目实地参观中,时晓莉就集团在新亚·创新产业园项目的规划及功用配套予以详细介绍,并针对各位企业家学友所关心的项目配套、交通便利性、功能性、政府地域政策扶持、园区生态景观等进行了深度解析。 记者 王赛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799093 2016-12-23 00:00:00 五 就产业园项目运营进行深度研讨KeywordPh郑州大学金融总裁班考察经开区新亚创新产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