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6版:社区报 国基·社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天干物燥 安全至上
“温情迎冬至,热闹吃饺子”冬至大联欢
21世纪社区 墨宝“新鲜出炉”书法协会现场送字画
琥珀名城社区 了解骨关节病学保健知识 一起聊健康那点儿事
生日会上,一起许下美好愿望
国基路街道综合文化站 一月份活动一览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1
天干物燥 安全至上
防患于未然,这俩社区在行动

风雅颂社区 消防知识安全课开讲

屋外细雨寒冬,屋内热火朝天,这是干吗呢?近日,风雅颂社区举办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专门邀请市消防宣讲团的郭耀东教官,给社区居民、小区物业代表等上了一堂消防安全课。

郭耀东教官通过真实案例视频、幻灯片的方式向大家讲述了火灾发生后的严重后果及发生火灾后的安全疏散与逃生知识;同时提醒大家,关注身边时刻存在的安全隐患,比如:煤气泄漏、电线老化、漏电、汽车火灾、充电器火灾等。

讲座结束后大家围着郭教官讨论,对大家提出与生活息息相关的火灾预防问题,郭教官都一一给大家解答。

通过这次消防安全知识的培训,不仅提高了社区居民消防安全防范意识,而且增长了消防知识和部分消防技能,使消防工作真正深入社区、深入人心。通讯员 杨淑宁

2

魏河社区幼儿园 消防安全大排查

12月21日,魏河社区联合区教育局对辖区幼儿园进行消防安全检查,着重检查无证幼儿园,根据消防有关条例,工作人员主要对厨房及各楼梯道口配置灭火器及消防栓情况进行检查,并详细检查了电线路及煤气电器等器材的安全使用情况。

同时,根据检查情况给幼儿园负责人下达整改通知书,督促其在期限之内必须整改完毕,社区并有专人跟进监督,力求更好更快地完成消防整改任务,给孩子一片安全无忧的天空。

通讯员 张晶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00680 2016-12-30 00:00:00 五 天干物燥 安全至上KeywordPh防患于未然,这俩社区在行动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