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6版:社区报 国基·社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天干物燥 安全至上
“温情迎冬至,热闹吃饺子”冬至大联欢
21世纪社区 墨宝“新鲜出炉”书法协会现场送字画
琥珀名城社区 了解骨关节病学保健知识 一起聊健康那点儿事
生日会上,一起许下美好愿望
国基路街道综合文化站 一月份活动一览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温情迎冬至,热闹吃饺子”冬至大联欢

12月20日上午,玖久社工联合国基路街道办事处金印阳光社区、姿华物业在金印阳光城小区开展了一场“温情迎冬至,热闹包饺子”的冬至大联欢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社区长者可谓是本次活动的“主力军”,支撑起了整个活动,不仅主动从家里带来了菜刀、擀面杖、大小号案板、不锈钢盆等所需物资,还主动承包了和面、切菜、调饺子馅等工作,真是应了“人多力量大”这句话,不到一个小时,饺子馅和面均已准备齐全。接着便是包饺子了,阿姨们不愧是当家能手,擀皮、包饺子的速度飞快,还花样多,饺子在阿姨们的巧手下,长出了半圈的花边“小裙子”,满手的面粉,大盘大盘的饺子,彰显了阿姨们能干的巧手。最后的品尝饺子环节,大家更是推让起来,谁都不愿先吃,最让社工感动的是,每个人都在关心着社工,记得社工还没有吃饺子。品尝着美味的饺子,大家都夸今天的饺子香。我想这是因为大家一起付出后的收获吧,温情热闹的氛围是为饺子加上的最香的调料。

“助人自助”本是社工的服务理念,在这次活动中,社工被眼前的实际情况所说服,所感动,真切体会到了这句话的力量。一年到头,愿社工带着这份力量继续加油,2016感恩有你,2017携手前行。

通讯员 郝仨婷 文/图

■温暖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00681 2016-12-30 00:00:00 五 “温情迎冬至,热闹吃饺子”冬至大联欢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