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3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经开区圆满完成 2017年度农村居民
聚力提效促发展 经开地税展新姿
实地勘测 精心到位
机场高速绿化做得尤其漂亮
经开区地税分局 社保业务进驻区政务服务中心
要过年了,提防火灾
经开区召开三农普PDA操作培训会议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聚力提效促发展 经开地税展新姿

2016以来,经开区地税局紧紧围绕经开区管委会总体工作思路,坚持以组织收入为中心,切实抓好省地税局确定的依法组织收入、推进税收征管改革、加强科技信息化建设和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等“四件大事”,不断深化国地税合作,各项重点工作稳步推进。

据介绍,今年1至11月,经开区地税局共组织区级收入(不含契税及1-4月耕地占用税)完成24.38亿,同比增收4.39亿元,增幅21.96%。

自税收征管体制改革和营改增全面推开以来,区地税局在管委会的大力支持下,按照省局、新区局的工作部署,积极推进税收征管体制改革工作,按时到位开展营改增工作、有效开展税收风险管理工作、认真落实《征管规范》重点深化国地税合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同时,区地税局对办税大厅进行升级改造,根据国家税务总局“互联网+税务”规划,在传统实体办税服务厅的基础上构建的国地税联合多功能办税服务厅于7月建成投入使用,使实体办税区更智能、高效;网上办税区更方便、易用;综合配套区更完善、规范。

在廉政建设中,区地税局坚决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一岗双责”制度等相关制度,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良好政治生态。增强集体和个人的责任感,开展懒政怠政为官不为专项治理;深入开展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治理工作;严守八项规定,继续深化作风建设常态化;强化楼宇文化建设;多手齐抓,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良好政治生态。

在“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上,区地税局在强化组织领导,推进活动开展的基础上,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高思想认识,并尽量丰富“两学一做”活动形式,及时总结提高。

在2017年,区地税局将继续贯彻省局、新区局地税精神,坚持聚财为国、执法为民的工作宗旨,以组织收入为中心,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继续做好组织收入工作;做好社保费征收准备工作;落实“征管体制改革深化年”相关工作;依托信息化建设,提升纳税服务工作效能;贯彻落实省局党组“三抓”要求,抓到位,抓转变,抓收入;进一步加强国地税合作,优化服务;深化队伍建设工作。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谢银山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00698 2016-12-30 00:00:00 五 聚力提效促发展 经开地税展新姿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