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3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经开区圆满完成 2017年度农村居民
聚力提效促发展 经开地税展新姿
实地勘测 精心到位
机场高速绿化做得尤其漂亮
经开区地税分局 社保业务进驻区政务服务中心
要过年了,提防火灾
经开区召开三农普PDA操作培训会议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实地勘测 精心到位
经开区行政区域界线勘测有序进行

为加强行政区域界线联检联测工作,及时完成各项界线管理工作任务,实现“界线清晰、区域明确、平安稳定”这一目标,根据《郑州市民政局关于做好2016年行政区域界线管理工作的通知》(郑民明电〔2016〕8号)文件,社管局严格按照边界联检的工作要求,精心组织,规范操作程序,确保联检工作有步骤、有秩序开展。

社管局地名普查办公室重点对经开管城线、经开郑东线、经开中牟线、经开港区线、管城中牟线5条线路进行实地勘测,截至目前,外业勘测正在进行中。下一步,针对勘测过程中出现的管辖界线模糊、地图标线与实际管辖区域不符等问题,及时与相关单位进行沟通,相邻县区边界线经双方协商确定后,对行政村边界线安设木桩。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郭贺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00699 2016-12-30 00:00:00 五 实地勘测 精心到位KeywordPh经开区行政区域界线勘测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