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4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过节乐融融,防火工作莫放松
潮河办事处 安装净化器 为居民谋福利
前程办事处 举行迎元旦 趣味运动会
截至12月26日,辖区参合率近99%
经开区建投公司防尘治污落到实处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潮河办事处 安装净化器 为居民谋福利
■经开速览

为进一步推广利用清洁煤、控制散煤污染,切实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12月26日,潮河办事处组织精细办6名工作人员,出动执法车一辆,对辖区第十四大街二郎庙社区沿街商贩安装油烟净化器。此次行动共计安装油烟净化器14处,进一步控制了散煤污染。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李贝

祥云办事处

精细化管理在行动

12月28日上午,祥云办事处综合执法大队组织人员对辖区内存在的问题开展专项整治活动。

本次整治活动,主要对辖区内主要路段两旁的广告牌、各类垃圾进行整治清理,对道路两旁随意堆放的杂物重新布置、规范、清理,垃圾进行全面处理、清扫,做到了道路整洁、环境优美,达到了建设美丽乡村的要求和标准。

在持续开展村镇精细化管理专项治理工作中,祥云办事处本着改善乡村人居环境,提高文明程度的宗旨,使街道环境得到了明显的改善。相信在持续的精细化管理工作中,我们会创造一个美丽、和谐、蓬勃发展的祥云。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殷亚超

明湖办事处

召开村史业务培训会

为了贯彻落实市、区有关会议精神,及时完成辖区各社区(村)村史编纂工作,提高编纂质量,明湖办事处于12月27日召开村志编纂工作培训会,各社区(村)45名编纂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了郑州商贸旅游学校陈少海教授就村史编纂的具体方式方法进行讲解,要求各社区(村)要充分认识编纂村史的意义和任务,结合实际,科学制定编修工作方案。参加培训的编修人员,要担当这一历史使命,将村史编写工作当作是造福子孙后代的一件大事来做。

会议要求各社区(村)村史于2017年8月底完成初稿总纂工作,2017年9月底前完成初稿审核,确保2017年11月底完成出版发行。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康亢

京航办事处

严明节日纪律

元旦佳节即将来临,京航办事处采取有效措施加强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绷紧全办干部 “纪律弦”,筑牢廉政 “防火墙”,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明确节日纪律,营造良好氛围。办事处未雨绸缪,提前下发通知,明确节日纪律,要求全办党员干部要遵守各项纪律要求,把纪律摆在前面,把“红灯”亮在前头,为节日反腐营造良好氛围。

开展教育活动,发挥监督力量,开展专项监督检查,确保度过一个风清气正的元旦佳节。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高岩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00709 2016-12-30 00:00:00 五 潮河办事处 安装净化器 为居民谋福利KeywordPh■经开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