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2版:新郑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对社会事业全面推进等亮点给予肯定
开展精准治霾 拔出污染大气的“毒瘤”
道路事故救助基金 开辟救助的生命通道
新郑市旅游和文物局开展旅游市场安全大检查
新郑市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进展顺利
孟庄镇多举措开展安全生产排查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旅游和文物局开展旅游市场安全大检查

■安全大检查

为切实做好新郑市旅游安全工作,12月26日~28日,新郑市旅游和文物局组织检查组对全市重点景区、旅行社、星级饭店等,进行了为期3天的安全大检查。

此次检查的范围有黄帝故里、郑国车马坑景区、新郑市博物馆、欧阳修陵园、具茨山景区、郑风苑等重要景区以及各旅行社、涉旅企业和星级酒店、农家乐等。重点检查了景点的安全措施、应急预案、设施设备;旅行社的经营行为、 “黑车、黑导、黑社”;涉旅企业和酒店的规范经营、明码标价;农家乐的食品安全和卫生等情况。检查过程中,发现部分景区还存在环境卫生清洁不够彻底,旅游景区周边存在交通不畅等现象。针对存在的问题,检查组现场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并下发了限期整改通知书。

同时,该局还要求各个景区要高度重视假日期间的安全保障工作,落实好防火、大客流的疏导等,进一步加强值班,安排专人24小时值班,做到有问题及时发现,及时报告,及时处理,把安全隐患彻底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元旦节期间无一例旅游安全事故发生,旅游市场井然有序。

新郑时报 邓春丽

通讯员 李晶晶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00744 2016-12-30 00:00:00 五 新郑市旅游和文物局开展旅游市场安全大检查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