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2版:新郑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对社会事业全面推进等亮点给予肯定
开展精准治霾 拔出污染大气的“毒瘤”
道路事故救助基金 开辟救助的生命通道
新郑市旅游和文物局开展旅游市场安全大检查
新郑市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进展顺利
孟庄镇多举措开展安全生产排查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进展顺利

自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开展以来,新郑市扎实有效开展农村土地承包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赢得了广大农民群众的称赞与好评。

截至目前,新郑市乡村清查收集土地确权档案资料9.8万卷,调查农户信息9.6万户,制作工作底图234个村,完成第一榜公示219个村,占全市村数的78.5%;完成外业测绘178个村(占全市村数的63.7%)、1357个村民组、7.9万农户、2.39万块地、38.2万亩家庭承包耕地(占全市耕地面积的61.8%);完成第二榜公示98个村,占全市村数的35.2%;完成第三榜公示的62个村,占全市村数的22.3%;签订土地承包合同的31个村,占全市村数的11.2%。

新郑时报 李显文 通讯员 李浩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00745 2016-12-30 00:00:00 五 新郑市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进展顺利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