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2版:新郑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对社会事业全面推进等亮点给予肯定
开展精准治霾 拔出污染大气的“毒瘤”
道路事故救助基金 开辟救助的生命通道
新郑市旅游和文物局开展旅游市场安全大检查
新郑市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进展顺利
孟庄镇多举措开展安全生产排查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孟庄镇多举措开展安全生产排查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辖区安全生产工作,近日,孟庄镇多举措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切实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该镇联合市安监局网格下沉人员,对各网格前期开展的大排查、大关停活动进行“回头看”,特别成立安全生产排查整治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由该镇安全办牵头,联合工商所、电管所、网格化管理办公室等部门,复查、监督整治效果。

对人员密集场所和重点部位等排查工作进行细化分工,由民政所、中心校、文化服务中心、派出所等部门配合对辖区敬老院、学校、娱乐场所等开展检查活动。同时,该镇安全办联合工商所特别加大对烟花爆竹非法生产、销售点的排查力度,严格审查相关许可证件,确保此次排查全方位、全覆盖。

对在排查中安全隐患整改不力的单位、场所进行实名登记,并建立台账,跟踪落实,确保整改效果。对各管区、各网格按照属地管理原则落实责任制,实行责任捆绑,由该镇网格化管理办公室等部门联合成立专项督查组,实时开展工作督导并形成督查简报,对工作开展不到位的进行严肃处理。

记者 杨宜锦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00746 2016-12-30 00:00:00 五 孟庄镇多举措开展安全生产排查工作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