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4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女承父业 发扬光大福及乡邻
新郑市第一批助听器免费发放
新郑市老干部局推出“新二十四孝”挂历
“定制公交” 让流动的城市名片更靓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定制公交” 让流动的城市名片更靓
公交优先,就是百姓优先;发展公交,就是发展民生。

为丰富新郑市民的出行选择,新郑开通了211、212路公营公交。

据悉,新开通的211、212路公交还向社会推出“商务班车”“特约包车”“展会专车”等新形式的定制公交服务,以适应新郑公交客运市场需求。

新郑时报 邓春丽 文/图

211、212路公交线路 引市民齐点赞

“这个车特别干净、舒适,车内有暖气开放,而且车还特别平稳。”近日,在新开通的212路纯电动公交车上,乘客张女士不禁连连称赞。

自11月9日211、212路两条公营公交线路开通运营以来,客运量正在不断攀升,不仅方便了居民出行,也为在北区工作的上班族和前往行政服务中心办事的来往人员提供便利,受到了广大新郑市民的欢迎和认可。乘车时可上车投币,也可到北关汽车站内、农商银行城郊支行充值点、梨河镇农商银行充值点、农商银行城郊支行行政服务中心分理处充值点,办理炎黄一卡通,刷卡乘车。

祥通公交创新推出“定制公交”新服务

12月10日,“洲克杯”2016年全国青少年游泳健身达标赛在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举行,新郑公交共派出30辆公交车,负责定时定点接送参赛选手。为参加此次活动的1000余人提供公交定制服务。

“定制公交以体现私人定制为特色,在运行线路上满足乘客的要求,为出行的市民提供一站式精准服务。”新郑市祥通客运公交公司副经理苗海超说,各企业、学校、社会组织等团体可提前至少一天致电0371-55383655预约定制公交服务。

良好的交通秩序和环境,是一个城市文明与进步的标志,公交公司将以最优质的服务、最规范的管理,实现城市公共客运交通管理新突破,加快构建“便捷公交、舒适公交、智能公交、绿色公交、平安公交”,全力打造群众满意的公共交通。

■公交最新动态

将新开通两条公交线路 与地铁站实现无缝对接

地铁2号线南延工程一期将于2017年1月中旬通车试运营,近日,记者从公交公司运营科了解到,根据郑州市交运委相关文件精神要求,新郑公交还将新开通21、25路北区至华南城的两条公营公交线路,与地铁站点实现无缝对接,解决市民最后一公里出行。

据了解,21路公交途经中华路,25路公交途经解放路,两条线路均配备了公交IC卡系统,持炎黄一卡通的市民在乘坐公交到达地铁站后,可直接持卡乘坐地铁,无需排队买票。新郑60岁以上老人可免费乘坐该公交车。全程一票制,票价为3元。同时,公交公司还面向市民承诺,将根据地铁的具体时间节点,合理安排公交车次和到站时间,保证市民有车可乘。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00760 2016-12-30 00:00:00 五 “定制公交” 让流动的城市名片更靓KeywordPh